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10月做媽媽 坦言BB腳頭好28歲Coffee陀仔嫁銀行高層 __,Coffee,林芊妤,

■Coffee笑言BB腳頭非常好,陀B後工作不絕。現年28歲的林芊妤(Coffee)憑34D身材極速在娛樂圈打出名堂。經歷14年「廁格gatherin ...


現年28歲的林芊妤(Coffee)憑34D身材極速在娛樂圈打出名堂。經歷14年「廁格gathering」事件後,近年以教導瑜伽為職業。16年被本報發現她戀上銀行高層翟志榮,兩人更於上星期五入紙申請在港註冊結婚。Coffee昨接受電話訪問大方承認已懷有男B,預產期為10月尾,她笑言:「BB腳頭好,做到BB出世。」

林芊妤當年獲無綫監製錢國偉賞識,09年加入節目《耳分高下》擔任「Sing之天使」成功進入娛樂圈,到「廁格gathering」事件後,她轉為自由身演員及註冊瑜伽教練。Coffee入行後桃花極旺,身邊一直不乏裙下之臣,到15年真命天子出現,跟從事銀行高層的現任男友、現年37歲的翟志榮拍拖。16年更被本報讀者透過「爆相爆片」影到Coffee洗盡鉛華,以一身大媽look跟身形健壯的男友到澳門拍拖。

Coffee與男友感情穩定,早在今年3月她已預先披露跟拍拖三年的翟志榮有結婚打算,昨日本報搶先發現他們上星期五已在港入紙申請註冊,準備拉埋天窗。其實早在上星期六她已作出結婚、陀B的暗示,她在社交網留言:「最近的轉變很大,變換新的生活模式,情緒上的起伏,要取捨的也不少,但這是值得的,要好好調整心態,耐心等候,晚安。」Coffee昨接受本報電話訪問,她更直認是雙喜臨門,現在已陀B四個月。



■Coffee與男友翟志榮已入紙申請註冊結婚。資料圖片

■已懷有四個月身孕的Coffee昨日即使生病仍繼續上堂。互聯網圖片

意外懷孕

Coffee受訪時直言一向喜歡小朋友,今趟是意外懷孕,但跟未婚夫都很開心,她喜悅的說:「我父母同佢屋企人都好開心,𠵱家四個月,預產期係10月尾,已經知道係男仔。」她笑言未婚夫對天賜的小幸運很感恩,所以仔女都沒有所謂。首次懷孕的Coffee暫時未有妊娠帶來的不適:「好好彩,冇乜唔舒服,嘔都冇乜,不過就易啲攰。」

目前Coffee仍有擔任瑜伽教練,但她相信自己有專業知識,知道可以應付那些動作,而且事前都問過醫生,所以頗為安全,她說:「我覺得女人大肚都可以好有power,唔想好似要個個遷就自己咁,所以上堂教學生,都冇人知我大肚。」



■擁有瑜伽教練牌的Coffee自言會工作到BB出世。

■Coffee獲錢國偉賞識,當年以「Sing之天使」身份加入娛樂圈。

繼續工作

至於會否舉辦婚宴還是旅行結婚,Coffee說:「原本諗住旅行結婚,但有咗BB,可能連旅行都取消,就咁同親友食餐飯就算。我亦唔會停工養胎,做到BB出世,BB腳頭好呀!好忙,好多嘢做,屋企人都擔心我太勤力,應唔應付到做嘢,怕我好似牛咁做嘢,不過𠵱家做瑜伽都會自己就住,以前可能出十成力,𠵱家用一半。」另外,Coffee透露上星期探完朋友的BB後染病,醫生表示孕婦抵抗力較差,但幸好沒有發燒。

採訪:黃曉妍、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