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180506黃大仙下邨男子自宮:黃大仙下邨男子自宮 斷莖疑棄廁所沖走 __,

男子下體受傷送院治理。(郭錦良攝)黃大仙下邨男子自宮送院。現場是黃大仙下邨龍達樓一單位,姓關(57歲)事主與母親及胞姐同住。今早關的母親及胞姐離開住所 ...


男子下體受傷送院治理。(郭錦良攝)


黃大仙下邨男子自宮送院。現場是黃大仙下邨龍達樓一單位,姓關(57歲)事主與母親及胞姐同住。今早關的母親及胞姐離開住所,至中午12時許,其59歲胞姐返回住所,見鐵閘上有血跡,回房見關臥在床上,身上蓋著被子,有人報稱被狗咬傷下體,胞姐遂要求事主讓她查看傷勢,惟事主拒絕,胞姐於是報警。

警方及救護員趕至現場,發現關的下體創傷,失去陰莖,只剩下陰囊及兩顆睪丸,經再三查問下,事主表示自己用鎅刀將陰莖剪去,聲稱將陰莖棄於廁所沖走。由於一時說下體被狗咬,一時指用剪刀剪,警方於是盡人事,在單位、樓下花叢及簷篷搜索,尋找斷莖下落,但俱沒有發現,亦沒有檢獲剪刀「兇器」。關則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據了解,事主患有思覺失調近30年,未婚,亦未有女友,其胞姐早年遷出,見母親獨自照顧事主甚為吃力,遂在早前搬回與家人同住,協助照顧。由於事主身上的血跡已干涸,不排除他自官後一段時間才被發現,案件原列作企圖自殺,警方進一步調查後,將案改列發現懷疑精神紊亂人士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