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英國皇室:威廉凱瑟琳貼路易小王子家居照 夏洛特公主親吻弟弟勁sweet __,夏洛特,Charlotte Elizabeth,

(圖左)精靈BB路易小王子。(圖右)家姐以後都錫晒你啊!(互聯網圖片)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瑟琳上月23日為威廉王子誕下路易小王子,凱瑟琳周六(5日)在英 ...


(圖左)精靈BB路易小王子。(圖右)家姐以後都錫晒你啊!(互聯網圖片)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瑟琳上月23日為威廉王子誕下路易小王子,凱瑟琳周六(5日)在英國皇室社交網站貼出兩張小王子的最新照片,兩張照片都由凱瑟琳所拍。

當中路易小王子的單人照,是在他出生後3天所拍,可見他已經非常精靈,但最甜蜜的是榮升家姐的夏洛特公主抱著弟弟親吻的照片,這張照片是在本月2號,也就是夏洛特3歲生日那天所拍,她的一吻猶如將自己的喜悅和弟弟分享,甜蜜滿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