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阿女做fans揮晒手 大台叫關心妍唱《講不出聲》明玩嘢? __,大台,關心妍,TVB,

阿女做fans揮晒手大台叫關心妍唱《講不出聲》明玩嘢?是咁的,昨日播出的《流行經典50年》就有關心妍做嘉賓,她更在節目內唱出數首自己的金曲,包括︰《放 ...


  • 阿女做fans揮晒手 大台叫關心妍唱《講不出聲》明玩嘢?


  • 是咁的,昨日播出的《流行經典50年》就有關心妍做嘉賓,她更在節目內唱出數首自己的金曲,包括︰《放生》、《優先訂座》、《你有心》。而在家中欣賞媽媽演出的心心,更跟著媽咪的歌聲揮手打拍子,令到關心妍甜到漏,仲在網上留言話︰「心心除了peppapig 之外,終於找到了另一個偶像關心妍,而我亦多了一個年紀最輕的小歌迷。」

    不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節目安排關心妍唱關菊英的《講不出聲》。大家應該記得在在《2008年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時,關菊英宣佈自己獲得傑出表現金獎後,關心妍誤以為自己拎獎,由座位中走下來向關菊英擁抱,並從對方手中奪走獎座。事後關心妍得悉弄錯後,一面尷尬回到座位。此事至今仍令人記憶猶新,而事隔多年之後大台安排她唱關菊英的《講不出聲》,有不少網民都認為大台明玩嘢,跟在傷口上灑鹽完全無異。

    關心妍在演唱《講不出聲》亦特別落力同有感情,除了她想向關菊英致敬之外,或者她對此曲真的有非常之深的體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