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口味多變】三房孻仔成日換畫 __,

賭王三房孻仔猷啟最終情歸內地女友GiGi,但他情史不少,不過口味偏向「平凡」,鍾情香港及內地女子,曾與大他3年、貌似DJ阮小儀的長髮女友Mina拍拖, ...


賭王三房孻仔猷啟最終情歸內地女友GiGi,但他情史不少,不過口味偏向「平凡」,鍾情香港及內地女子,曾與大他3年、貌似DJ阮小儀的長髮女友Mina拍拖,又有「嫩版江若琳」女友,15年就與內地女星「嫩版范冰冰」劉佳佳拍拖一年,分手後女方傳出與內地演員王寶強有戀情。



■猷啟鍾意平凡女子,曾愛上「嫩版江若琳」,浪漫行ifc。

之後,猷啟追女轉口味,16年與以色列索模Angelika Nikolaeva打得火熱,熱戀時遊遍以色列、倫敦、菲律賓、蘇梅,更一改低調作風,不時在Ig貼相放閃,不過戀情僅維持一年就分手。數月後,猷啟還原基本步,與內地從事金融教育女子GiGi閃撻,相識幾個月已向女友求婚,令對方成為準賭王新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