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帶2歲娃遊歐哭10天! 5寶媽拍下暴走一家人斥「不會包容」 網反轟:我也會爆炸 __,寶媽,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訴說自己的委屈。她是5個小孩的媽媽,因為喜歡旅行,經常帶孩子出去玩。那天她帶不滿2歲的女兒參加旅行社荷德比法10 ...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訴說自己的委屈。她是5個小孩的媽媽,因為喜歡旅行,經常帶孩子出去玩。那天她帶不滿2歲的女兒參加旅行社荷德比法10天旅遊,沒想到途中小孩一直哭鬧,同團的旅人大多能諒解,但有一對母女和一名男子直接飆罵,讓她很難過。











▼因為時差問題、活動空間受限,原PO的女兒在旅行途中不停哭鬧。同團的一對母女很不耐煩,表示「自己有高血壓,小孩哭鬧讓人無法休息」。另一名男子也幫忙聲援怒吼,還飆罵「不會哄小孩嗎?哭是不會打她嗎?」



▼​旅行途中,他們到一間燉牛肉餐廳吃飯,因為小孩哭鬧,原PO被導遊請到餐廳外用餐。後來到豬腳餐廳、搭玻璃船,小孩還是時不時哭鬧,那對母女和男子直接對著原PO怒罵,覺得因為小孩一直哭,簡直「丟臉丟到國外」。



▼​其他團員覺得原PO帶小孩被當街砲轟,忍不住出聲幫忙,結果也被波及。就連外國人都站在原PO這邊,認為罵她的人很有問題。她將影片傳給人在台灣的老公,老公很心疼。原PO表示:「希望能對帶著小小孩子的媽媽多一些包容跟體諒,我們會很感動跟感謝的。」



這件事引發網友討論,但大家沒有站在原PO這邊,反而表示:「假如我花了20萬跟老婆蜜月旅行,一路聽哭聲,我也會抓狂」、「說真的,跟你同團的人,真的好倒楣」、「既然你知道你的孩子才兩歲會因為長途飛行跟在密閉空間太久感到不適,為什麼還要帶出國造成你自己以及別人的麻煩?」

旅行途中遇到哭鬧的小孩,大家會怎麼做呢?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