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李美慧(真名:李斯庭):前港姐李美慧嫁年長25年富商曾文豪 __,港姐,

恭喜晒!2006曾參選港姐、現年31歲的李美慧(真名:李斯庭)入紙登記結婚,她以本名申請,將下嫁比她大25年、現年56歲的富商曾文豪,曾文豪年前已離婚 ...


恭喜晒!


2006曾參選港姐、現年31歲的李美慧(真名:李斯庭)入紙登記結婚,她以本名申請,將下嫁比她大25年、現年56歲的富商曾文豪,曾文豪年前已離婚,女兒曾昭怡、曾昭亮活躍於社交圈。

李美慧回覆東網時開心分享喜訊,透露與曾文豪將於6月在淺水灣舉行婚禮。問到對方有甚麼吸引力?她大讚:「佢係成熟暖男,對我同屋企人都好好。(婚後會否生小朋友?)都會努力造人,男女冇所謂,因為佢都已經有仔女。」至於婚後會否繼續拍劇?她說:「都會客串吓拍劇,同埋做有關動物嘅義工,又會想搞生意但未計劃,到時老公一定會幫手,不過我都會諗清楚都,唔想蝕佢本。」

李美慧參選港姐落敗後,加入無綫藝員訓練班,做過遊戲節目《一擲千金》千金小姐,之後擔任TVB8主持《娛樂最前綫》,亦參演過多套電視劇,最為人熟悉的是於電視劇《少年四大名捕》中飾演馬國明的妹妹、《宮心計》等。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