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游蕙禎《夏日紀事》】貼身紀錄半年 5分鐘精華率先睇:我見佢一鑊打一鑊 __,游蕙禎,

九十後凱撒和Daniel,在前年四月至九月,貼身紀錄梁天琦和游蕙禎的備戰和參選之路。隨著特區政府祭出確認書,梁天琦被DQ,及後游蕙禎和PlanB梁頌恆 ...




九十後凱撒和Daniel,在前年四月至九月,貼身紀錄梁天琦和游蕙禎的備戰和參選之路。

隨著特區政府祭出確認書,梁天琦被DQ,及後游蕙禎和Plan B梁頌恆因宣誓風波遭DQ,原本紀錄香港政局新世代的紀錄片《夏日紀事》,變成一場失敗的見證。

鬱鬱不得志的新世代,在未來的抗爭路上如何走下去?

鳴謝 90後社會紀實 提供片段

相關連結:

【自己歷史自己拍】貼身紀錄梁天琦游蕙禎起跌 九十後導演:見證故事扭轉

http://bit.ly/2LwOzwW

【自己歷史自己拍】近距離紀錄本土時代 九十後導演點睇游蕙禎梁天琦?

http://bit.ly/2LtpXou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

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