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老公冧唱《愛很簡單》阿嬌行禮哽咽:呢段感情唔容易 __,阿嬌,鍾欣潼,

■阿嬌昨穿上deep V婚紗跟賴弘國在洛杉磯舉行婚禮,一對新人笑得極開心燦爛。
■阿嬌昨穿上deepV婚紗跟賴弘國在洛杉磯舉行婚禮,一對新人笑得極開心燦爛。鍾欣潼(阿嬌)於香港時間昨晨與拍拖未夠一年的賴弘國(Michael)在美國 ...


鍾欣潼(阿嬌)於香港時間昨晨與拍拖未夠一年的賴弘國(Michael)在美國洛杉磯一間酒店舉行婚禮,「龍虎豹蛇」蔡卓妍(阿Sa)和容祖兒等齊到當地做姊妹。在婚宴上,新郎致辭時忍不住爆喊,阿嬌亦哽咽謂:「我哋呢段感情真係唔容易。」之後新郎獻唱《愛很簡單》,令阿嬌冧爆。

現年37歲的阿嬌去年10月承認戀上曾結婚、被封「醫界王陽明」的32歲台灣醫生賴弘國,二人拍拖未夠一年即互訂終生,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5時半(美國時間25日中午12時半)在美國洛杉磯四星級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舉行婚禮。由於今次是pre-wedding party,所以沒有上頭、接新娘和簽字註冊,一切儀式留待今年底才舉行。



■阿嬌母親與契爺劉鎮偉送阿嬌出嫁,並跟新郎家人大合照。 ■阿嬌母親與契爺劉鎮偉送阿嬌出嫁,並跟新郎家人大合照。
■新郎與新娘情深一吻,在旁的姊妹團亦忍不住互錫。

■新郎與新娘情深一吻,在旁的姊妹團亦忍不住互錫。

契爺劉鎮偉帶進場

昨日婚禮宴請約60名親友出席,除新郎父母、阿嬌母親、經理人霍汶希(Mani)、契爺劉鎮偉夫婦等外,更有「龍虎豹蛇」的容祖兒、阿Sa及鄭希怡(Yumiko)擔任姊妹團,整個婚禮花費逾百萬元。穿上英國品牌Jenny Packham的deep V婚紗的阿嬌,挽住契爺劉鎮偉進場,劉鎮偉將契女交到新郎手中,還發揮搞笑本色謂:「阿嬌叫我做老竇,其實我同佢阿媽係冇關係嘅!」引得全場哄堂大笑。

之後新郎在台上致辭說:「我們是來自不同家庭、文化、背景的人,她工作已經很忙,又很花時間的去跟我維繫這段感情。」說到此處,賴弘國竟忍不住邊喊邊說:「走到今天這一步,我真的很謝謝她。遇到了對的人。」說罷他伏在阿嬌膊頭爆喊:「我覺得跟她在一起很開心。」輪到阿嬌一開口亦哽咽:「我哋呢段感情真係唔容易,因為咁遠嘅距離,但係大家花咁多嘅時間盡量去見面、去維繫,可能我唔係咁成熟,Michael更加要時間去照顧我,我哋會好努力咁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賴弘國在婚宴台上獻唱《愛很簡單》冧老婆。

■賴弘國在婚宴台上獻唱《愛很簡單》冧老婆。
■阿Sa(左)致辭後忍不住攬住阿嬌落淚。

■阿Sa(左)致辭後忍不住攬住阿嬌落淚。

阿Sa含淚警告新郎

新人在雙方父母見證下行禮,阿Sa在台上喊住跟阿嬌說:「自從阿嬌同我講求咗婚啦,嗰一下係完全激動到……真係由17年前開始我哋兩個……中間咁多年,大家一齊有過好多唔同嘅ups and downs,但無論點樣都係一齊去度過。去到今日,見到佢終於搵到一個好錫佢嘅人,好戥佢高興。」最後阿Sa更警告新郎要好好保護阿嬌說:「你要對她好好的,不然我們不會放過你。」婚禮期間賴弘國唱出陶喆《愛很簡單》給阿嬌驚喜,冧得阿嬌眼泛淚光,阿Sa、祖兒和Mani更在婚禮中均變成喊包。至婚禮後索爆阿嬌於Ig上載跟老公甜蜜短片,留言說:「我們會狠狠的幸福下去!」

另外,曾與阿嬌傳緋聞的方力申昨出席灣仔活動時,指看到阿嬌結婚片段覺得感動:「我有留言祝佢哋白頭到老,老老實實,早生貴子。」

採訪:皓騫、陳杰、王連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