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第71屆康城電影節2018:內地模瞓身露點瘀盡康城 品牌否認發邀請函 __,康城,

內地模趙欣被爆不請自來!《第71屆康城電影節》頭兩日首映紅地氈有內地大媽「突襲」,當中透出胸前兩點搶風頭,自稱27歲的內地模特兒趙欣原來不請自來!她月 ...


內地模趙欣被爆不請自來!


《第71屆康城電影節》頭兩日首映紅地氈有內地大媽「突襲」,當中透出胸前兩點搶風頭,自稱27歲的內地模特兒趙欣原來不請自來!她月初於微博發文,附上一張稱為「國際品牌邀請函」的截圖,上有她的相片與名字,表示自己獲邀參加電影節開幕禮,更留言多謝品牌總裁Laurent Boillot的品牌邀請。

不過品牌的官方微博近日就曾於趙欣的發文下留言,否認發出邀請,更留言表示:「此條博文涉及到我方品牌的信息為虛假不實內容,對我司品牌口碑造成負面影響,其中涉及公司高層的錯誤引用也造成了粉絲誤導。請以盡快刪除此微博!希望您予以配合。」品牌講明趙欣的「邀請函」與發文為虛假內容,但她仍於電影節紅地氈搏出位,認真瞓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