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亞博廣東話媾完港女 Bruno Mars直落夜店超蓮追星 __,港女,何超蓮,超蓮,

【老蘭開P】■Bruno前晚完騷後小休四粒鐘,於凌晨出巡蘭桂坊開P。DV圖片【中環】現年32歲的美國流行天王BrunoMars前晚在港開騷,在台上大晒 ...


【中環】現年32歲的美國流行天王Bruno Mars前晚在港開騷,在台上大晒廣東話「我愛你」冧港女,唱到㷫起更自摸下體前後搖擺,氣氛high爆;完騷後,Bruno小休四小時,於凌晨1時許出巡蘭桂坊,在多位大隻保鑣護駕下直落夜店,吸引何超蓮等連夜追星。

今年橫掃格林美勇奪大獎的美國天王Bruno Mars旋風襲港,前晚起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一連兩場「24K Magic World Tour」演唱會,前晚首場騷吸引胡定欣、周家蔚、杜德偉、單立文和老婆胡蓓蔚等朝聖,於一票難求下全場爆滿,演唱會準時8點30分開騷,但因為安檢程序太慢,令到部份觀眾遲了入場。



【亞博晒料】

■Bruno前晚在亞博開騷,大晒廣東話「我愛你」,令一班港女粉絲High爆。

【上台再唱】

■Bruno站上DJ台時全場起哄,他唱了四首歌的medley令粉絲high爆。DV圖片

自摸下體

Bruno着潮tee襯cap帽招牌look登場,觀眾立刻尖叫,他唱到第4首歌《Perm》叫左右兩邊觀眾鬥嗌大聲,大搞氣氛,舞台更有爆煙火效果配合。之後Bruno演繹hit歌《Calling All My Lovelies》時說:「我想打畀一個人話佢知,我𠵱家喺香港。」全場high爆狂叫,跟着Bruno用廣東話冧觀眾:「我好掛住你」,更將這句廣東話融入歌詞,連講十幾次「我好掛住你」,之後轉回英語笑說:「我會帶晒呢啲香港女仔走。」冧到女歌迷瘋狂尖叫,其後唱《That's What I Like》再晒廣東話:「我愛你!」

當Bruno唱《Runaway Baby》時更㷫起自摸下體,隨着音樂節拍前後搖動,觀眾睇到情緒高漲,不過,Bruno卻搞鬼指大家唔夠大聲,現場音樂即時越玩越細聲,Bruno只在台上獨自跳舞,最後於觀眾狂叫下,終於再次響起音樂,舞台又再爆煙花,尾聲時他唱出《Just the Way You Are》兼狂送飛吻,於encore環節再唱出名曲《Uptown Funk》又噴火球,演唱會於10時正式完場。

完騷後約4小時,Bruno在多位大隻保鑣護駕下,於凌晨1時40分夜蒲中環dragon-i出席After Party,夜店老闆楊其龍、容祖兒、蔡卓妍、何超蓮及何猷亨都到場朝聖。現場一早塞滿粉絲,當偶像現身時全場起哄狂用手機影相,Bruno在保鑣包圍下直入VIP房,終於除黑超與楊其龍握手傾偈,不過,傍實Bruno的幾位大隻外國保鑣,就用電筒四圍射防止fans拍攝。



【猷亨陪玩】

■超蓮和猷亨為見Bruno一面,昨凌晨到夜店追星。DV圖片

【匿埋密斟】

■夜店老闆楊其龍(右)親到VIP房招待Bruno,兩人密密咬耳仔。DV圖片

■(右起)阿Sa、祖兒、超蓮和楊其龍出席派對,可以跟Bruno見面開心到笑騎騎。

■超蓮(右)前晚玩到凌晨,昨日下午再與朋友開泳衣Party補祝生日大晒事業線。互聯網圖片

保鑣護駕

Bruno在VIP房休息了一會,於凌晨2時10分走上DJ台跟大家打招呼,跟着DJ播放的音樂邊唱邊跳,台下歌迷瘋狂尖叫拍照,他唱了四首歌的medley共5分鐘,然後就跟大家說拜拜,隨即由八位保安護駕返回VIP房,再逗留一會,便離開返酒店,完成一小時快閃之旅。

採訪:何德、曹家誠

攝影:羅德光、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