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首貼抱女相 城嫂Moka:女兒會叫媽媽了 __,城嫂,Moka,方媛,郭富城,

■Moka(小圖)貼母女背面相,透露囡囡已識叫媽媽。微博圖片方媛(Moka)去年為郭富城誕下的B女Chantelle轉眼已8個月大,昨日Moka趁母親 ...


方媛(Moka)去年為郭富城誕下的B女Chantelle轉眼已8個月大,昨日Moka趁母親節在微博貼了一張抱住囡囡的背面相,身穿白色透紗長裙的她左手抱住囡囡,而Chantelle着住裙仔,露出胖胖手腳,相當可愛。Moka留言:「祝我兩位媽媽母親節快樂,愛你,也祝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很開心我的第一個母親節,我女兒已經會叫媽媽了!」



■袁詠儀對囝囝魔童送花及心意卡,深感開心和興奮。互聯網圖片

另外,袁詠儀(靚靚)從前曾講過囝囝張慕童(魔童)眼中只得父親節,昨日她驚喜收到魔童送的康乃馨及心意卡,立即在社交網分享喜悅,她留言:「Oh My God! OMG!OMG!連續十多句OMG!這是我家Morton先生,第一年送我的母親節花,卡中說話真摯動人,Love You!」至於黎姿亦在Ig貼出囡囡送給她的心意卡,她表示見到囡囡親手製作,感動又欣慰:「感動她們的心意,欣慰看到她們會自己動手,自己思考,開始有獨立的一面。」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