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被轟享特權唔使變落湯雞 Baby激氣自爆「姨媽到」 __,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回歸幕前不久就惹起是非。微博圖片黃曉明老婆Angelababy因參加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而走紅,其後因為Baby生仔後需要休養 ...


黃曉明老婆Angelababy因參加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而走紅,其後因為Baby生仔後需要休養,直到最近她終於回歸,不過她近日在水上環節與鄭愷、沙溢一齊競賽時,兩位男士頻頻被罰落水變落湯雞,反而Baby甚少被扔落水或者被噴水,於是有網民質疑她享有特權。



■Angelababy被質疑有特權而不用被罰落水。

昨日Baby在網上撰文,自爆錄節目當日「姨媽到」:「以前也不是沒有生理期下過水,但這次是生理期第一天,會比較難受。但我也從來沒有說過不能下水,真的玩不起就不會坐上那把椅子了。冷和害怕都是真的,因為不知道甚麼詞和動作會觸發彈椅和噴水。結束後才知道哥哥們確實有照顧我,當時覺得心裏挺暖的。」

撰文: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