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傳強吻麥明詩出事 魏焌皓:無做過越軌行為 __,魏焌皓,麥明詩,

傳強吻麥明詩出事魏焌皓:無做過越軌行為《壹》仔報導魏焌皓因為犯不當行為而被大台解約(相關新聞:https://bit.ly/2rkWTq1),今日更有 ...


  • 傳強吻麥明詩出事 魏焌皓:無做過越軌行為


  • 《壹》仔報導魏焌皓因為犯不當行為而被大台解約 (相關新聞:https://bit.ly/2rkWTq1),今日更有消息指魏焌皓在拍攝《使徒行者2》期間,曾經追求麥明詩,更經常借故請她吃飯示好,而他們到內地拍攝時,更有傳魏焌皓強吻麥明詩,因而令到對方向高層投訴,最終魏焌皓就不被續約。

    今日就有傳媒就此事問到魏焌皓,他就否認曾強吻麥明詩,而且他又指不會在對方不情願的情況下,做出越軌行為。對於被大台解約一事,魏焌皓就指曾有想過跟傳聞有關,但不希望真的跟此有關,認為不續約如是高層決定,他就認為是合理。

    至於魏焌皓是否和麥明詩有什麼誤會,他就指曾經私底下有溝通過,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尊重,但就不獲麥明詩回覆。

    而另一當事人麥明詩就暫時未有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