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港珠澳大橋地盤垃圾袋藏男屍 重案接手調查 __,港珠澳大橋,

警方展開調查,並用帳篷遮蓋黑色膠袋。(張世洋攝)東涌暢連路港珠澳大橋一個工地,早上10時18分,警方接獲工人報案,指在上址發現一個黑色膠袋,內裏藏有異 ...


警方展開調查,並用帳篷遮蓋黑色膠袋。(張世洋攝)


東涌暢連路港珠澳大橋一個工地,早上10時18分,警方接獲工人報案,指在上址發現一個黑色膠袋,內裏藏有異物感到可疑。警方到場調查,發現膠袋打結,遂剪開膠袋,露出一具背部有紋身的男屍,屍身已開始腐爛,於是將封鎖範圍擴大至100米,架起帳篷遮蓋屍體,鑑證科人員已到場搜證,正追查死者的身分及死因,新界南警區重案組探員已接手調查。

現場消息稱,涉事港珠澳大橋工地位於大橋旁邊,現正進行鋪設路面工程,放有一列水馬,該處對開種有不少樹木,對面為旅遊巴士停泊區。據了解,早前曾有泥頭車在工地卸泥,藏有屍體的黑色膠袋懷疑連同泥頭一同卸下,直至今早始揭發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