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逛動物園消耗大 洪天明兩子好擦得 __,天明,洪天明,

■洪天明日前趁假期帶妻兒到內地的主題樂園玩。讀者提供圖片
■洪天明日前趁假期帶妻兒到內地的主題樂園玩。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洪天明於12年與周家蔚結婚,先後誕下一對兒子,分別是五歲的大仁及兩歲細仔竟琋。天明 ...


【爆相爆片】洪天明於12年與周家蔚結婚,先後誕下一對兒子,分別是五歲的大仁及兩歲細仔竟琋。天明為了養家,不時留在內地工作,去年底卻被爆在上海夜蒲偷食,事件擾攘一輪後,周家蔚表態信任老公,總算雨過天青。



餐廳望到大象

日前,天明趁囝囝學校有假期,忙完手頭上的工作,就抽空一家四口外遊,被本報讀者Karen透過「爆相爆片」目擊天明一家到內地主題公園玩,分享天明及家人在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內午膳的相片。Karen回覆本報記者指拍攝當日正是香港假期,所以園內不算多人:「我係見到天明先,佢出咗去買嘢,後來先見到周家蔚同對仔,間餐廳都係提供茶餐廳食物,不過特點係坐喺餐廳可以望到大笨象。」

難得天明有時間與太太及一對兒子親子樂,一家四口玩得相當盡興,天明更全程負責去買食物,而周家蔚就專心睇實兩個仔,Karen再表示:「兩位洪公子好擦得,食完唔夠喉,二十四孝爸爸嘅天明行出去再買過。」



■天明拎着飲品邊行邊飲。讀者提供圖片 ■天明拎着飲品邊行邊飲。讀者提供圖片
■天明見兩子好擦得,要再出動排隊買食物。讀者提供圖片

■天明見兩子好擦得,要再出動排隊買食物。讀者提供圖片
■天明準備乾糧給兒子餵長頸鹿。互聯網圖片

■天明準備乾糧給兒子餵長頸鹿。互聯網圖片

近距離餵動物

其實,此樂園選址在番禺,屬國家級5A旅遊景區,讓遊客可以在園內近距離餵飼不少動物,不過收費不算平,好似以天明一家四口來計算,平日的入場費已花850人民幣(約1,046港元),尚未計餐飲及買紀念品,支出不菲。

採訪:李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