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雙子座 最幸運 天秤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雙子座最幸運天秤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雙子座5/21-6/20聖杯二人際關係越來越好,幫助別人的同時,其實也在幫助自己。工作上 ...


  • 【彩虹塔星座運程】雙子座 最幸運 天秤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雙子座 5/21 - 6/20

    聖杯二 人際關係越來越好,幫助別人的同時,其實也在幫助自己。工作上需好好和同事溝通,多表現自己的領導才能。容易進入熱戀狀態,兩人之間有強烈的熱情和吸引力,和伴侶關係十分和諧。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白色外套

    幸運日:14號

    第二名

    白羊座 3/21-4/19

    聖杯八 是時候了只要你願意主動出擊,很快就會有新戀情,這段感情必然是與之前的感情不同,對你來說也會是很愉快的經驗。愛情的風正向你吹來,雖然和伴侶有些痛苦的過去,但一切只要願意繼續堅持都能解決。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紫色飾物

    幸運日:10號

    第三名

    巨蟹座 6/21 - 7/22

    Knight Of Pentacles 你目前的工作量很大,責任也很重,常常需要加班超時工作,放心上司看在眼裏,他會給你相對應的報酬,但需要時間回報。愛情上請相信眼前的人,彼此也有忠誠和責任感,如能放下面子,好好討論,未來在你們手中。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黑色衣服

    幸運日:12號

    第四名

    處女座 8/23 - 9/22

    金錢十 工作上每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和定位,而有不同的想法和做法,應多尊重對方的意見,才能解決眼前問題。愛情上兩個人的心還有一點距離,需要建立相同的價值觀。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綠色植物

    幸運日:9號

    第五名

    金牛座 4/20 - 5/20

    惡魔 有時候需要用非常手法解決問題,如果狀況超出你的控制之外,你需要把責任交還給上司,讓他來幫你解決,切勿扮英雄。愛情上一時的弱小,能換來對方更多的愛。

    今個星期的貴人: 白羊座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12號

    第六名

    獅子座 7/23 - 8/22

    金錢九 現在工作的狀況一切進行順利,你對於現在的職位與工作內容都駕輕就熟,但切記小人和年紀大的女同事。愛情單身的你有可能發生新戀情,但機會往往一閃即逝,你要非常留意可能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藍色水晶

    幸運日:12號

    第七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金幣五 工作上不要管他人的批評,認真做好自己便夠了。家人的支持對你十分重要,不要放棄自己,再堅持下去吧,一切厄運即將完結,會過去的。愛情上是不要麻木看表面,應多了解眼前人,內心真正想法是否和你預期一樣。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蛇形圖案

    幸運日:10號

    第八名

    雙魚座 2/19 - 3/20

    The Star 工作上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你應該要捉緊機會與這個目標有關的所有人,不要讓其他的事情分散了你的心力。愛情上和伴侶進入平穩的階段,也開始在計劃長遠的未來,兩個人的關係不只是情侶也像朋友。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星星圖案

    幸運日:12號

    第九名

    水瓶座 1/20 - 2/18

    The Queen of Cups 現在工作的狀態10分不穩,令你不能專注於工作,任何問題都令你容易分心,小心和同事之間的關係,更要小心女上司。愛情上暫時沒有新的戀情發生,應多出席朋友活動,問朋友能否為你介紹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紫晶

    幸運日:9號

    第十名

    天蠍座10/23 - 11/21

    The High Princess 工作看似已經很長的一段時間都保持穩定,但是在台下的卻是暗湧,一個不小心便會引火自焚, 小心你的執着讓你在工作上遇到極大的阻礙。愛情上和伴侶有不同意見,應多忍讓,無謂又引來一場冷戰。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花形圖案

    幸運日:12號

    第十一名

    山羊座 12/22 - 1/19

    Page of Cups 工作上今個星期小人當道,令你滿肚子火,不需理會,很快對方便會原形畢露,到時候才出手補救,會更顯得你的重要性。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藍色衣服

    幸運日:9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天秤座 9/23 - 10/22

    寶劍四 工作中有很多潛在危機,應小心防範各種可能的問題發生,應更審慎處理做好防風措施。愛情上不安全感來自對方的欺騙,隻眼開隻眼閉對事情毫無幫助,不如勇敢面對。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紅色枕頭套

    幸運日:12號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雙子座 5/21 - 6/20 聖杯二 人際關係越來越好,幫助別人的同時,其實也在幫助自己。工作上需好好和同事溝通,多表現自己的領導才能。容易進入熱戀狀態,兩人之間有強烈的熱情和吸引力,和伴侶關係十分和諧。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白色外套 幸運日:14號

    第二名 白羊座 3/21-4/19 聖杯八 是時候了只要你願意主動出擊,很快就會有新戀情,這段感情必然是與之前的感情不同,對你來說也會是很愉快的經驗。愛情的風正向你吹來,雖然和伴侶有些痛苦的過去,但一切只要願意繼續堅持都能解決。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紫色飾物 幸運日:10號

    第三名 巨蟹座 6/21 - 7/22 Knight Of Pentacles 你目前的工作量很大,責任也很重,常常需要加班超時工作,放心上司看在眼裏,他會給你相對應的報酬,但需要時間回報。愛情上請相信眼前的人,彼此也有忠誠和責任感,如能放下面子,好好討論,未來在你們手中。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黑色衣服 幸運日:12號

    第四名 處女座 8/23 - 9/22 金錢十 工作上每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和定位,而有不同的想法和做法,應多尊重對方的意見,才能解決眼前問題。愛情上兩個人的心還有一點距離,需要建立相同的價值觀。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綠色植物 幸運日:9號

    第五名 金牛座 4/20 - 5/20 惡魔 有時候需要用非常手法解決問題,如果狀況超出你的控制之外,你需要把責任交還給上司,讓他來幫你解決,切勿扮英雄。愛情上一時的弱小,能換來對方更多的愛。 今個星期的貴人: 白羊座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12號

    第六名 獅子座 7/23 - 8/22 金錢九 現在工作的狀況一切進行順利,你對於現在的職位與工作內容都駕輕就熟,但切記小人和年紀大的女同事。愛情單身的你有可能發生新戀情,但機會往往一閃即逝,你要非常留意可能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藍色水晶 幸運日:12號

    第七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金幣五 工作上不要管他人的批評,認真做好自己便夠了。家人的支持對你十分重要,不要放棄自己,再堅持下去吧,一切厄運即將完結,會過去的。愛情上是不要麻木看表面,應多了解眼前人,內心真正想法是否和你預期一樣。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蛇形圖案 幸運日:10號

    第八名 雙魚座 2/19 - 3/20 The Star 工作上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你應該要捉緊機會與這個目標有關的所有人,不要讓其他的事情分散了你的心力。愛情上和伴侶進入平穩的階段,也開始在計劃長遠的未來,兩個人的關係不只是情侶也像朋友。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星星圖案 幸運日:12號

    第九名 水瓶座 1/20 - 2/18 The Queen of Cups 現在工作的狀態10分不穩,令你不能專注於工作,任何問題都令你容易分心,小心和同事之間的關係,更要小心女上司。愛情上暫時沒有新的戀情發生,應多出席朋友活動,問朋友能否為你介紹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紫晶 幸運日:9號

    第十名 天蠍座10/23 - 11/21 The High Princess 工作看似已經很長的一段時間都保持穩定,但是在台下的卻是暗湧,一個不小心便會引火自焚, 小心你的執着讓你在工作上遇到極大的阻礙。愛情上和伴侶有不同意見,應多忍讓,無謂又引來一場冷戰。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花形圖案 幸運日:12號

    第十一名 山羊座 12/22 - 1/19 Page of Cups 工作上今個星期小人當道,令你滿肚子火,不需理會,很快對方便會原形畢露,到時候才出手補救,會更顯得你的重要性。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藍色衣服 幸運日:9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天秤座 9/23 - 10/22 寶劍四 工作中有很多潛在危機,應小心防範各種可能的問題發生,應更審慎處理做好防風措施。愛情上不安全感來自對方的欺騙,隻眼開隻眼閉對事情毫無幫助,不如勇敢面對。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紅色枕頭套 幸運日:12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