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生日P群星搶鏡 齊昕飽滿賀鄭紹康牛一 __,齊昕,梁齊昕,鄭紹康,

■鄭紹康叫在場的齊昕一起切第一個生日蛋糕,齊昕比三年前飽滿不少。互聯網圖片資深公關鄭紹康(Francis)前晚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生日派對,前特首梁振 ...


資深公關鄭紹康(Francis)前晚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生日派對,前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應屆視帝王浩信及視后唐詩詠還跟壽星仔一同切生日蛋糕。到場的賓客超過100名,當中包括Francis的客戶及好友麥明詩、王君馨、「Ball后」薛芷倫、傅明憲、林燕玲、許懷欣、馬天佑、陳欽杰伉儷及陳柏熹等。前晚派對的主題為「Colorful」,所以現場除佈置得多姿多采外,嘉賓的服飾亦很搶眼。

到了切生日蛋糕時間,Francis說:「我真係好錫佢,齊昕,我想同你切第一個蛋糕先。」久未露面的梁齊昕精神飽滿了不少,並祝願大家身體健康。



■傅明憲(左)童心未泯拉着齊昕合照,貼上Peppa Pig圖案。互聯網圖片

資料圖片

詩詠望搵到男友

出爐視帝王浩信跟同是五月生日的出爐視后唐詩詠,一同切第二個蛋糕,唐詩詠笑言生日願望是早日找到男朋友。Francis切蛋糕前搭着王浩信說:「識咗咁多年,一切在心中。」他更開玩笑要求二人唱出《陪着你走》,王浩信表現有點尷尬兼耍手擰頭,最後以唱生日歌代替。Francis在慶祝中途不忘賣廣告,提醒在場嘉賓要捧場他主持的節目《天下第一friend》第二季播出。提到生日願望祝大家身體健康及事事順利。

另外,傅明憲其間同齊昕玩手機影相App,露出尖尖的下巴,又貼了四隻Peppa Pig圖案在相中,展示童心未泯一面。

撰文:李森



■應屆視帝王浩信(右)同視后唐詩詠跟壽星仔一起吹蠟燭。

■剛宣佈大肚的利嘉兒(右)跟丈夫亦有到場賀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