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獨家●爆婚前食女情慾錄音】林子善同新女講攞避孕套:我喺床聞緊你陣味 __,林子善,

今年4月林子善結婚時,自爆同老婆Kary一度分手,但自言分手期間,專一等Kary回歸,好驚錯過她。但日前有人爆料,指當時林子善不想結婚,皆因他在爆料者 ...




今年4月林子善結婚時,自爆同老婆Kary一度分手,但自言分手期間,專一等Kary回歸,好驚錯過她。

但日前有人爆料,指當時林子善不想結婚,皆因他在爆料者的朋友堆入面,睇中一位L小姐,由於對方講明不做小三,所以他急撇Kary。

在短短的真空期,他開行Turbo狂追L小姐,不停send骨痺錄音及短訊給她。初初林子善要求出街前後腳,但女方不想地下情,林子善就帶她見《鐵馬尋橋》班兄弟,鄭嘉穎見他換了女友,即刻好識做大大聲叫L小姐做阿嫂,然後其他兄弟亦跟住叫阿嫂,令她非常受落。

林子善更要求L小姐搬去他家同居,給她鎖匙以示誠意。既然同居,咁梗係去到戲肉有疑似林子善的情慾錄音流出,安撫女友已備避孕套說:「黃秋生話齋,你別看我神神秘秘,以為我在推銷,其實我拿了些預防愛滋病的避孕套。」又謂:「我正在床上,聞你殘餘的氣味。」

Happy完,林子善更表示:「經過昨晚0.01接觸,令我更加掛住你呢隻寶貝!」

林子善更拍晒心口,專登Whatsapp保證:「我從來都冇玩過你,你大可放心。」

但轉個頭他就突然變臉,表示大家性格不合,狠飛L小姐,叫她執包袱走。用完即棄,原來是跟Kary復合。

之後L小姐去了外地生活,但到林子善結婚,請了不少大家的共同朋友。朋友見到林子善自認專一等Kary,對於其偽宅男表現,覺得好難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