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無故捲內地女星性侵事件 陳嘉上異性緣旺 __,陳嘉上,

近年轉戰內地的陳嘉上,上月中無端捲入內地女星鄭爽(圖)遭性侵風波,陳嘉上在微博留言:「聞最近一位知名女星在朋友談話中,指我當年曾威脅鄭爽且性侵等。一位 ...


近年轉戰內地的陳嘉上,上月中無端捲入內地女星鄭爽(圖)遭性侵風波,陳嘉上在微博留言:「聞最近一位知名女星在朋友談話中,指我當年曾威脅鄭爽且性侵等。一位朋友找上我友求證。我原對此等八卦胡編並不重視,但話出自一位尊貴的女星之口我不得不重視。不知這女士從何處得到這消息,我很願意和她對質。若不敢站出來的話就請立即停止這等不負責任的言論,否則我將再公開追究。」

本報之後曾向陳嘉上了解,他的助手表示:「導演沒有補充,麻煩你了。」事件中的女主角鄭爽,亦在微博上載聲明,強調這些事都是憑空揑造,當年與導演陳嘉上合作愉快,一直維持良好及純粹工作的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