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范冰冰薄荷雪糕Look殺到 巨胸暗星仆住搶Fo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以仙氣打扮行紅地氈,卻被指似「薄荷綠色雪糕」!
范冰冰薄荷雪糕Look殺到巨胸暗星仆住搶Fo國際影壇盛事《第71屆康城電影節》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正式開幕,一眾女星出盡法寶行紅地氈搶Fo。康城影后彭妮 ...


范冰冰薄荷雪糕Look殺到 巨胸暗星仆住搶Fo

國際影壇盛事《第71屆康城電影節》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正式開幕,一眾女星出盡法寶行紅地氈搶Fo。康城影后彭妮露告絲先以低胸現身,「國際范」范冰冰則露肩裝示人,期間突然殺出內地「巨胸暗星」邢小紅上樓梯時騎呢扮跌倒博出位,遭網民狠批。

荷里活女星彭妮露告絲(Penelope Cruz)與影星老公哈維亞巴頓(Javier Bardem)合演的新作《Everybody Knows》,為今屆康城電影節揭幕打頭陣。以黑色喱士吊帶長裙出席的彭妮露,行紅地氈時艷光四射,但不時拉扯裙身以防走光。除了兩夫婦外,一眾中外巨星均有出席,當中第七度出席康城的「國際范」范冰冰,今年挑選一條露肩湖水綠長裙踏上紅地氈,不時揮手展示美態,可惜造型被冠以「薄荷綠色雪糕」的稱號!

馬思純露Bra吸睛

內地靚聲天后李宇春以「女性化」打扮現身,裙後的心形刺繡圖案被指向「樂壇前輩」艾頓莊(Elton John)致敬,相當別出心裁。金馬影后馬思純則以中性打扮,露膊露Bra帶搶鏡。有份爭奪康城影后的內地女星趙濤及憑電影《戰狼II》成功上位的香港女星盧靖姍亦盛裝出席。

邢小紅犯禁自拍又扮跌,還疑似在酒店「預演」仆低。(東方IC圖片)
  • 邢小紅犯禁自拍又扮跌,還疑似在酒店「預演」仆低。(東方IC圖片)

  • 放大圖片

  • 放大圖片

紅地氈行得如火如荼之際,卻突然殺出一個不知名的內地「大媽」谷胸登場,不單止違反今年的「禁拍令」、在紅地氈拿出手機Selfie外,行上樓梯時更疑似「扮跌倒」搶眼球,狼狽得差點「上下失守」走光!只見她坐在紅地氈上不時以笑遮醜,又用手袋遮掩以免露底。事後,內地網民極速「人肉起底」,爆「巨胸大媽」原來叫邢小紅,年過50的她在社交網自稱是《第18屆環球夫人世界大賽》五強、亞洲總冠軍,現居新加坡,去年亦有出席康城開幕禮。由於被狠批「扮跌」,她急急在微博否認,自稱是因為高踭鞋大了半碼,以及選美時曾腳跟斷裂而導致今次「跌親」。

馬思純露膊又露Bra帶。(東方IC圖片)

  • 馬思純露膊又露Bra帶。(東方IC圖片)
李宇春以女性化打扮示人,靚唔靚?見仁見智

  • 李宇春以女性化打扮示人,靚唔靚?見仁見智
韓庚女友盧靖姍盛裝出席,晒腿冧粉絲。

  • 韓庚女友盧靖姍盛裝出席,晒腿冧粉絲。
彭妮露與老公哈維亞的新片為電影節打頭陣,係威係勢。

  • 彭妮露與老公哈維亞的新片為電影節打頭陣,係威係勢。

俄主持晒「金海膽」

除了邢小紅外,紅地氈上另一亮點莫過於是來自俄國的女主持Elena Lenina,以「金電鑽頭」配「金海膽」長裙造型出奇制勝!有傳媒踢爆指她向來以騎呢打扮見稱,過去幾年曾以不同誇張及古怪造型「騎劫」康城紅地氈。

文:外娛組、專案組

圖:美聯社、Getty Image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