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娛樂專題:導賞團:斷電斷WiFi!張曦雯回歸大自然 __,張曦雯,

與世隔絕可以真正放下煩囂。女神張曦雯(Kelly)除了喜歡打機,原來亦愛古蹟歷史,早前就去了墨西哥參觀瑪雅遺迹及金字塔。她在當地入住沒有電力、冷氣及W ...


與世隔絕可以真正放下煩囂。


女神張曦雯(Kelly)除了喜歡打機,原來亦愛古蹟歷史,早前就去了墨西哥參觀瑪雅遺迹及金字塔。她在當地入住沒有電力、冷氣及Wi-Fi,只靠蠟燭照明的酒店,過了5日回歸大自然的生活。

張曦雯早前放假去美國探親,順道去墨西哥旅行休息。首次踏足墨西哥的Kelly到訪新興度假勝地Tulum,笑言當地充滿懷舊味道,感覺時間好像開始倒流,是一個充滿獨特風情的國度,而且遠離城市,令人放鬆身心。

去到墨西哥,當然要遊覽被稱為「新世界七大奇迹」的奇琴伊察(Chichen Itza),參觀墨西哥古文明瑪雅遺迹,古城地標是卡斯蒂略金字塔(EL Castillo,或稱羽蛇神金字塔),她說:「自己好鍾意歷史,好鍾意行博物館,今次搵咗導遊,邊行邊聽導遊講古仔,特別有趣。初時唔覺得個金字塔好大,但係行到埋去就發覺好巨型、好壯觀!」

蠟燭照明素顏添朦朧美

Kelly的五天墨西哥之旅都住在Tulum一間大自然風格的海邊酒店,要令城市人放下煩囂,投入大自然懷抱,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斷絕現代設備。酒店令人又愛又恨之處,是沒有電力、冷氣及電燈,浴室連花灑沐浴設備也欠奉,酒店供水更充滿大自然礦物的鹹味,對現代化的城市人而言實在有點不可思議,同時卻充滿新奇刺激,Kelly笑說:「冇Wi-Fi可以暫時同外界『斷絕』聯絡,可以真正休息吓。因為冇電,傍晚5、6點酒店職員就會嚟到房間點蠟燭,蠟燭唔係好光,好處係唔使化妝,一來睇唔清楚,二來夜晚唔夠光落妝都唔方便,所以嗰5日索性唔化妝!」

晨光照耀 海風輕吹

Kelly入住的酒店房間臨海而且沒有窗簾,每朝5、6點就會被初升的陽光照醒,大清早起床參加瑜伽班或去沙灘游泳,又或是疲倦時享受天然的桑拿浴,早睡早起,享受健康生活,Kelly笑說:「冇冷氣唔係最大問題,因為近海,雖然墨西哥天氣好熱,但係間房有海風,唔會覺得熱。自己覺得最唔方便反而係沖涼,因為浴室只係有個浴缸仔,冇花灑同埋水壓唔穩定。」

Cenote泉水凍到震

Kelly亦去溶洞(Cenote)參觀及游水,她說:「嗰度係地下水洞,自然景觀好靚,仲可以畀遊客落去游水,但係啲地下泉水真係好冰凍!」她提醒有興趣去墨西哥的旅客,雖然旅遊區治安還可以,但亦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如駕車前往名勝,由於路上少有街燈,她們只會在日間開車,免生意外。

去旅行去到盡,雖然飲食要節制,但最愛墨西哥菜的Kelly在旅程中亦暫且放縱一下,大吃大喝,她笑說:「喺香港好難食到地道墨西哥菜,今次去到Tulum,因為近海,所以海鮮好豐富,餐餐都好好味,食得好滿足!」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