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阿嬌情路多姿多采 姊妹Yumiko最幸福 __,阿嬌,鄭希怡,Yumiko,Yumi,白緯玲,鍾欣潼,

鄭希怡鍾欣潼和蔡卓妍(阿Sa)、容祖兒及鄭希怡老友鬼鬼,以「龍虎豹蛇」四人組相稱,不過四位不但事業各有發展,情路亦各有不同。鄭希怡 幸福人妻14年嫁化 ...


鍾欣潼和蔡卓妍(阿Sa)、容祖兒及鄭希怡老友鬼鬼,以「龍虎豹蛇」四人組相稱,不過四位不但事業各有發展,情路亦各有不同。



鄭希怡 幸福人妻

14年嫁化妝師老公梁學儲(Andy),翌年誕下得意B女「梁浸浸」,現在已經3歲,樣貌可愛標致,Yumiko亦不時在網上晒囡囡照片。



蔡卓妍 戀太子爺

10年宣佈和鄭中基結束四年秘密婚姻,同年與比她年少三歲的陳偉霆拍拖,但15年宣佈分手,去年再爆和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拍拖。



容祖兒 盛傳分手

祖兒和劉浩龍12年公開戀情,惟最近傳二人已經分手,但保持朋友關係。而祖兒跟劉浩龍拍拖前,較為人知是她和何韻詩的同性緋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