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岑麗香:約滿無綫!33歲岑麗香推劇趕生仔 __,無綫,岑麗香,

真係離巢無綫?婚後減產的岑麗香(香香)已跟無綫解約,傳聞她離開娘家跟監製劉家豪的新劇《解決師》有關。消息指劇集本來預香香飾演女主角,但其後臨時易角由唐 ...


真係離巢無綫?


婚後減產的岑麗香(香香)已跟無綫解約,傳聞她離開娘家跟監製劉家豪的新劇《解決師》有關。消息指劇集本來預香香飾演女主角,但其後臨時易角由唐詩詠演出,惹香香不滿而要跟無綫解約。但另一版本是,香香有感已33歲,婚後應家庭為重要趕時間生BB,故推掉新劇女主角角色,好好調理身體,為生BB作好準備。就傳聞,香香和無綫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尚未回覆。

據知香香六月中已經跟無綫正式完約,公司曾多次跟香香傾談,但她都堅持唔續約,希望能快些生小朋友!而《解決師》一劇亦不是臨時易角,是監製劉家豪搵唐詩詠拍,詩詠亦想再跟王浩信合作,所以接拍的!

東網就此事聯絡香香好友、一眾「處女黨」成員,李亞男,王君馨和苟芸慧都統一口徑稱:「唔清楚,留畀香香自己講!」至於鍾嘉欣則未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