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最高齡星媽!史泰龍54歲前妻碧姬妮遜生女 __,史泰龍,

碧姬大肚時放相到社交網站。先後曾與動作巨星史泰龍(SylvesterStallone)與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Schwarzenegger)合作 ...


碧姬大肚時放相到社交網站。


先後曾與動作巨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與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合作,並在嫁給龍哥後偷食阿諾的54歲丹麥女星碧姬妮遜(Brigitte Nielsen),周五於洛杉磯為現任老公Mattia Dessi誕下女兒,取名Frida,重5磅9安士。

今次是娛圈最高齡星媽碧姬的第五胎,Frida是她與Mattia首個愛情結晶,亦是她第一次生女兒。碧姬向傳媒表示:「我哋好開心可以歡迎美麗女兒嚟到我哋世界。呢條路好漫長,但好值得。我哋從未試過咁充滿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