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咳足70日】唐文龍驚覺患上鼻竇炎:我累了 __,唐文龍,

【咳足70日】唐文龍驚覺患上鼻竇炎:我累了唐文龍身材健碩,看他的Instagram就知道他有時間就會做運動,但上個月開始他就不斷咳嗽。五月中時他就曾發 ...


  • 【咳足70日】唐文龍驚覺患上鼻竇炎:我累了


  • 唐文龍身材健碩,看他的Instagram就知道他有時間就會做運動,但上個月開始他就不斷咳嗽。五月中時他就曾發佈X光照並留言:「人生面對最厲害的咳嗽,喉嚨發炎,終於變成氣管炎。照了「肺」,醫生說氣管「厚了」要立即醫治,會好的,7日藥(好多)我累了~希望會儘快康復~」

    咳了一個多月的時間仍未見好轉,今日他在Ig上發佈肺部X光照片並留言:「醫治了70日,原來早已經是鼻竇炎,但前日照完X光才知道⋯無奈⋯又不知多久才好,再吃多久消炎藥才好⋯真的要去找個專科耳鼻喉看看⋯」網民都紛紛叫他休息,並為他推薦耳鼻喉專科醫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