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崔碧珈:傷口5cm大!崔碧珈細菌感染做兩次手術 __,崔碧珈,

慘慘豬!藝人崔碧珈三星期前在歐洲拍戲期間,因有一個傷口受到細菌感染,見情況愈來愈嚴重,故她在德國做了一次開刀手術。手術一星期後她飛到國內,但傷口再度發 ...


慘慘豬!


藝人崔碧珈三星期前在歐洲拍戲期間,因有一個傷口受到細菌感染,見情況愈來愈嚴重,故她在德國做了一次開刀手術。手術一星期後她飛到國內,但傷口再度發炎,導致周邊皮膚潰爛,故在國內又做了第兩次手術切除壞死組織。她在社交網透露:「這幾天回來香港,本來是有工作要拍攝的,但突然我的病情惡化,需要留院觀察,要把工作取消。」

崔碧珈表示醫生指她因為傷口是一個直徑約5cm的圓形,不能埋線,所以復原會比較慢。傷口附近又開始發炎,把她原本在吃口服的抗生素換成正接打進身體的。幸好,傷口在下腹位置,即使留下疤痕都不會影響外觀。她表示在過去受傷的幾星期,因為需要穿洲過省,歐洲亞洲來回飛,一直不能休息,所以傷口一直翻發感染流血。她表示:「原本是過幾天就要再離開香港,回去歐洲拍戲,劇組很體諒的把我的戲份調到後一點,讓我可以好好休息。」

需要多次進出醫院,令崔碧珈的母親十分擔心,她指做兒女的不會喜歡看到父母擔憂。休養中的她表示近幾天因為經常吃藥過後就大睡過去,沒有一一回覆所有好友的短訊,因為這次的傷勢,要取消或延遲的工作,真的非常抱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