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世盃早晨戰報】出局悲哀漸近 美斯自作自受? __,美斯,

美斯再次失望地離開球場。
世盃Day8的3場比賽以阿根廷大敗給克羅地亞0:3作結,萬眾矚目的球王美斯再次於世人眼前展現失望的神情,但今場除了怪責如韋利卡巴尼路這類的「豬隊友」在 ...


世盃Day 8的3場比賽以阿根廷大敗給克羅地亞0:3作結,萬眾矚目的球王美斯再次於世人眼前展現失望的神情,但今場除了怪責如韋利卡巴尼路這類的「豬隊友」在比賽中送大禮,美斯自己也是由出場至完場都顯得神不守舍,全場近乎零表現;重要關頭自身未可展現出領袖氣質,擔起隊長責任,面臨在國際大賽再次無冠的悲哀,這位球王還能怪得了誰呢?

阿根廷慘吞克羅地亞3蛋,或從美斯開場奏國歌時揉按自己額頭,一副頭耷耷沒精打采的樣子,已經命中注定了這個結局。美斯全場比賽僅錄得一次射門,而且是連威脅門框的機會都沒有,被敵衛出腳封截,而拍檔就算由上半場的阿古路,到下半場換上希古恩及保羅戴巴拿,也無法激活這位球王;加上有「豬隊友」門將韋利卡巴尼路犯下滔天大錯,「派膠」助格仔軍先開紀錄壯士氣,及後再由莫迪歷與拿傑迪錫兩大中場支柱終結這場3:0大勝。阿根廷不但無法藉這場比賽搶分上榜首,更間接送克羅地亞結束20年的夙願,率先在此組兩戰全勝躋身16強。

阿根廷現時形勢危殆,一旦同組的冰島在周五另一戰擊敗尼日利亞,晉級機會「凍過水」。美斯錯過了2014捧走世盃的最佳機會,想不到四年後會落得更醜陋的下場,他會否後悔兩年前本來在國家隊去意已決、卻意外復出的決定,最終也只有自己知。不過,回想起他的首屆2006世盃,以18歲357日的當屆最年輕入球者姿態一鳴驚人,來到12年後的今屆,這個光環已被法國年青新星基利安麥巴比搶去。

麥巴比在同日的C組比賽,以19歲183日之齡射入他在國際大賽的首個入球,成為法國隊史上在國際大賽最年輕的入球球員,亦助球隊成功以1:0小勝秘魯,累積兩連勝率先闖入16強。假如較他年輕的澳洲新星丹尼爾阿辛尼在餘下比賽未能入球,那麼麥巴比肯定是今屆最年輕的入球者,與今屆與顯得格外蒼桑的美斯相比,只能嘆歲月不饒人,但未來球壇是否會掌控在他的腳下,抑或他在國際賽與美斯一樣地遺憾,還看日後的造化。

至於早場周四晚8點的C組另一戰,丹麥則與澳洲賽和1:1,仍有待最後一輪賽事,才知兩隊中到底哪一隊可隨法國攜手殺入16強,哪一隊會與秘魯一同打道回府。

--------------------

一網睇盡

足動世盃 直擊俄國最前線https://hk.feature.appledaily.com/worldcup2018/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

迎戰決賽周!《BFB CHAMPIONS 2.0》登入免費送連抽,超級球星立即入隊!http://bit.ly/2xrTKGM

美斯再次失望地離開球場。 基利安麥巴比成法國大賽最年輕入球者。 基利安麥巴比成法國大賽最年輕入球者。
 C組積分榜

C組積分榜
 D組積分榜

D組積分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