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顏仟汶:契到水「雨」交融!顏仟汶詹秉熙元朗斷正 __,詹秉熙,顏仟汶,

顏仟汶同詹秉熙喺元朗上演真人騷。曾拍攝三級片的顏仟汶,前年與結婚多年的老公阿Lo分居後,隨即復出「搵食」,接拍內地網絡劇及登台等工作,還與年屆57歲的 ...


顏仟汶同詹秉熙喺元朗上演真人騷。


曾拍攝三級片的顏仟汶,前年與結婚多年的老公阿Lo分居後,隨即復出「搵食」,接拍內地網絡劇及登台等工作,還與年屆57歲的80年代無綫小生詹秉熙上契為兄妹。不過,上月顏仟汶竟被指是「小三」,二人由「兄妹」發展成婚外情,又同居於顏仟汶錦田的香閨,有指詹太Sandy曾到其寓所「捉姦」,但顏仟汶堅決否認是「小三」,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關係。反觀詹秉熙則承認與太太分居而且變了心:「我和太太本身已有些問題,唔關任何人事,係我唔好,係我變咗。」

一支煙兩份啜

事隔一個月,一對「契兄妹」的關係似乎更進一步!日前下午約一時,記者發現他倆雙雙離開女方錦田香閨,一臉疲態的詹秉熙還駕駛顏仟汶的座駕,接載她到元朗市中心的食店開餐,食足個多小時才離開,由於當時下雨,顏仟汶負責擔遮,詹秉熙更動作純熟地全程搭着她的膊頭,表現親密的兩人邊行邊傾步往停車場取車,顏仟汶還情不自禁翹着「人夫」手臂,沿途她煙癮起,只見她點煙抽了兩口後遞給男方,實行一支煙兩份食,罔顧衞生你一啖我一啖,交換口水亦在所不計,的確兄妹情深!

引來目光彈開行

不過,當發現引來途人目光時,他倆顯得煞有介事,隨即彈開相隔幾個身位行,並前後腳上車,直駛愛巢繼續二人世界。他們在寓所足足溫馨了約三個小時,才雙雙步出驅車離開,原來契妹顏仟汶認真錫阿哥,特地送他到九龍城,他倆於路邊分道揚鑣後,詹秉熙步往附近食肆會合黃夏蕙及劉錫賢等人飯局,至於顏仟汶則往灣仔會合友人,分頭搵食!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