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Google:美國團隊研新AI 預測人類死亡時間準確度達90% __,Google,

AI系統能準確預測人類的死亡時間。(互聯網圖片)美國史丹福大學與互聯網巨擘Google,合力研發出一套革命性的人工智能系統。該系統以嶄新的運算法則來預 ...


AI系統能準確預測人類的死亡時間。(互聯網圖片)


美國史丹福大學與互聯網巨擘Google,合力研發出一套革命性的人工智能系統。該系統以嶄新的運算法則來預測人類的死亡時間,準確度高達90%。這聽起來令人不安,但研究員表示,系統可協助醫院為末期病人提供更佳的善終服務。

系統透過醫療記錄、年齡、種族、體溫、呼吸率和心跳等數據,可以更準確地預測病人的死亡時間。團隊輸入16萬名成人及兒童病患的治療過程、診斷、用藥紀錄,來讓系統「學習」,之後為4萬名預計會在未來3至12個月死亡的病人預測死亡時間,結果有90%的預測正確。

現階段系統表現理想,史丹福大學團隊希望系統收集更多數據後,日後可正式投入使用。團隊成員阿瓦蒂(Anand Avati)表示:「數據規模之大,足以建立一套全死因死亡率(all-cause mortality)預測系統,而非只局限於某種疾病或某個年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