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去完越南得到一對「青檸手」 謝安琪遍尋解救良方 __,謝安琪,

■謝安琪曾自爆愛到越南旅行,懷疑帶了一對「青檸手」返港。互聯網圖片
■謝安琪曾自爆愛到越南旅行,懷疑帶了一對「青檸手」返港。互聯網圖片謝安琪(Kay)昨在網上發文求助,指去完越南旅行後,得到一對「青檸手」,她寫道:「請 ...


謝安琪(Kay)昨在網上發文求助,指去完越南旅行後,得到一對「青檸手」,她寫道:「請問有冇人有解救良方?萬分感激!」網民紛紛叫Kay睇醫生,不過亦有搞笑留言:「我覺得你個青檸嘴可愛啲。」

究竟甚麼是「青檸手」?皮膚科醫生史泰祖昨在電話表示,這情況醫學上叫紫外光敏感:「有病人去完東南亞返嚟,佢哋隻手曾經掂過水果,最常見係青檸液體,因為外國地方比較曬,青檸汁會形成光敏感產生化學作用,令到手對紫外光特別敏感,滴到汁液地方有一點點。」他指一般黑斑會慢慢消退,但如又紅又有水泡則要睇醫生。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