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港姐身份象徵 譚小環后冠放床底生銹 __,譚小環,小環,港姐,

譚小環
譚小環后冠為香港小姐的身份象徵,不過早年的后冠都是只用人造飾物製造,至95年開始才有贊助出現鑽石后冠。93年冠軍 莫可欣莫可欣指她的后冠用水晶製造,但 ...


后冠為香港小姐的身份象徵,不過早年的后冠都是只用人造飾物製造,至95年開始才有贊助出現鑽石后冠。



93年冠軍 莫可欣

莫可欣指她的后冠用水晶製造,但權杖是真的,所以后冠只隨意用毛巾包住放入衣櫃,她笑言有很多朋友想試戴,所以放在方便的地方。



94年冠軍 譚小環

摘下港姐光環現開檔賣魚蛋,由於她的后冠不是用真珠寶製造,她用紙盒裝好放床底,雖然加了防潮用品,但后冠已生銹。



05年冠軍 葉翠翠

15年翠翠戴上港姐后冠出嫁,跟圈外老公周曉東舉行婚禮,揚言將后冠視為家傳之寶。



05年亞軍 陸詩韻

前年自爆后冠是用水晶造,一直寄存在倉內,她表示由細到大沒見過后冠,能擁有已價值連城,從沒想過要變賣。



08年亞軍 陳倩揚

10年與男友陳浩然拉埋天窗,與老公各挑一件有意義物品拍婚紗相,倩揚戴后冠,老公則着博士袍,留下美好回憶。



12年冠軍 張名雅

16年張名雅跟蔡錦豪簽紙註冊兼擺酒,在晚上的喜宴時,張名雅冠不離身,戴着后冠揭開人生新一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