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美朝峰會:特金會:金正恩影子專機?高麗航空飛機經中國南下 __,金正恩,

伊爾-62M客機進入中國境內後向南飛行。(互聯網圖片)北韓領袖金正恩已於周日(10日)啟程前往新加坡,出席周二(12日)舉行的美朝峰會。有指金正恩是乘 ...


伊爾-62M客機進入中國境內後向南飛行。(互聯網圖片)


北韓領袖金正恩已於周日(10日)啟程前往新加坡,出席周二(12日)舉行的美朝峰會。有指金正恩是乘坐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波音747-4J6型飛機,從平壤前往新加坡。但有航班追蹤網站追蹤到一架與金正恩專機同型的北韓高麗航空飛機,進入中國境內後向南飛行。金正恩的專用貨機,亦於同日早上出發往新加坡,意味現時有3架飛機從平壤飛往新加坡。

從航班追蹤網站的資料可見,該架高麗航空伊爾-62M飛機暫未顯示航班編號、起飛時間及降落時間,僅顯示由平壤出發,目的地是新加坡。另外,金正恩的專用伊爾-76型貨機亦於周日上午從平壤出發,曾於廣州短暫停留,可能是為貨機加油,然後再飛往新加坡。伊爾-76型貨機的最長飛行距離只得3000公里,若要從平壤飛往4700公里外的新加坡,必須中途加油。

報道指,貨機相信載有食物和豪華房車等後勤物資,樟宜機場會有貨車待命接手運送物資。金正恩上月第二次訪華時,首次乘坐專機「蒼鷹一號」外訪,當時伊爾-76型貨機亦有隨行運送物資。

金正恩的專機蒼鷹一號由前蘇聯時期建造的伊爾-62M飛機改裝,可不間斷飛行1萬公里以上,可直飛新加坡,但估計考慮到飛行安全,北韓很可能向中國租借專機。有分析認為,金正恩是否已出發前往新加坡仍需等待新加坡發布消息,中國國航航班一早飛往平壤可能是混淆視線。

即上「半島局勢」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