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婚前試愛陳冠希舊愛Cammi __,Cammi,陳冠希,謝芷蕙,

謝芷蕙【帶回家短聚】
謝芷蕙【帶回家短聚】【瘋狂偷食】王浩信於11年迎娶陳自瑤,他的緋聞由婚前傳到婚後,曾與王浩信傳緋聞的女子,除𡃁模謝芷蕙(Cammi)外,亦有不少合作過 ...


【瘋狂偷食】王浩信於11年迎娶陳自瑤,他的緋聞由婚前傳到婚後,曾與王浩信傳緋聞的女子,除𡃁模謝芷蕙(Cammi)外,亦有不少合作過的無綫小花。



謝芷蕙 帶回家短聚

陳冠希舊愛Cammi謝芷蕙於11年爆出跟王浩信的緋聞,有指男方大玩「婚前試愛」,王浩信被雜誌拍到趁未婚妻YoYo離港,他即往接Cammi返家短聚5小時,Cammi離開時被發現髮尾微濕。



黃心穎 拍外景陪玩

電眼港姐黃心穎於14年跟王浩信在上海和無錫拍攝劇集《東坡家事》,兩人被指出雙入對,貪玩王浩信更與黃心穎陪玩陪食,將老婆陳自瑤和囡囡王靖喬拋諸腦後。



蔡思貝 VIP房密談

蔡思貝與王浩信於16年合作無綫劇《踩過界》,有指王浩信在17年初,拍攝完畢後仍主動約蔡思貝食飯敍舊,有人更爆料指一次劇組聚會,王浩信和蔡思貝竟前後腳進入VIP房,十多分鐘後才出來,其間沒人應門。



陳偉琪 《溏3》撻着

王浩信去年拍無綫劇集《溏心風暴3》時,疑與「無綫咪神」陳偉琪過從甚密,更傳出兩人相約夜蒲,對於跟陳偉琪的緋聞,王浩信澄清指不認識對方,又指兩人劇中沒有同場。



江嘉敏 投緣買咖啡

王浩信去年尾到英國拍《兄弟》外景,被爆跟同劇的「宅男女神」江嘉敏十分投契,女方又主動買咖啡給王浩信,回港後,江嘉敏即使沒戲份都會提早返廠探班,又傳王浩信介紹眼科醫生給江嘉敏,關係曖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