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陳凱琳下月12日同嘉穎峇里結婚 陳爸爸:遲早嘅事 __,嘉穎,陳凱琳,凱琳,鄭嘉穎,

■陳凱琳和父親感情相當好。互聯網圖片
■陳凱琳和父親感情相當好。互聯網圖片現年27歲的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近日傳出奉子成婚婚訊,二人更將於下月飛往峇里舉行婚禮。昨日有報道指,嘉穎希 ...


現年27歲的陳凱琳(Grace)與鄭嘉穎近日傳出奉子成婚婚訊,二人更將於下月飛往峇里舉行婚禮。昨日有報道指,嘉穎希望Grace住得舒適,早前已買了一個價值2,300萬、位於何文田的豪宅,故連同鄭媽媽手上持有的兩個物業,鄭家物業約值5,000萬。雖然,相比Grace家人坐擁15億資產,仍然有一定距離,但嘉穎都總算十分努力。



■陳凱琳父母昨日仍表示未收到女兒結婚消息。 ■陳凱琳父母昨日仍表示未收到女兒結婚消息。
■有指陳凱琳下月和鄭嘉穎在峇里結婚。互聯網圖片

■有指陳凱琳下月和鄭嘉穎在峇里結婚。互聯網圖片

連日來均有傳媒於九龍塘獨立屋守候Grace父母,昨日約下午1時,Grace父母離開大宅,即被現場傳媒追問女兒婚事,Grace爸爸即風趣表示:「我哋𠵱家唔知佢哋嘅嘢!」他又關心傳媒辛苦,叫大家不要再守候,其後有傳媒再三追問關於二人結婚一事,他就表示:「遲早嘅事!」但就再沒有透露其他詳情,陳爸爸跟傳媒道別後便與太太手拖手離開。

採訪、攝影:吳耀輝、孔志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