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拍劇綜藝兩邊走 余德丞挑機唱歌做三棲藝人(足本版) __,余德丞,

前陣子熱爆的旅遊節目,打造了新情侶檔蔡思貝和余德丞,早前盛傳會邀請二人一同亮相《美女廚房》,大台眼見這對熒幕情侶反應這麼好,果然刻意安排他們在同一集, ...




前陣子熱爆的旅遊節目,打造了新情侶檔蔡思貝和余德丞,早前盛傳會邀請二人一同亮相《美女廚房》,大台眼見這對熒幕情侶反應這麼好,果然刻意安排他們在同一集,繼續趁勢炒熱話題。上到《美女廚房》,蔡思貝和余德丞認真默契十足,余德丞更輕易猜中蔡思貝是神秘嘉賓。這對熒幕組合,人氣急升之餘,月底還有商場指定要他們一起出席活動。同一晚黃金時段,余德丞更單拖現身音樂節目--《流行經典50年》挑機,初試啼聲選唱了陳奕迅的《單車》。平日自信心爆棚的Dickson,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緊張得雙手也在抖震,表現不過不失啦,但最厲害的是,同一晚兩個綜藝節目都請他做嘉賓,觀眾對着他兩小時,誰人及得上他?

余德丞現在開始入屋,就連與蔡思貝當熒幕情侶也沒有負面影響,但假若真的成了陳瀅的「小鮮肉新兵」,不知會否有影響呢?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每日大量精彩內容,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