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滙改後最痛】人民幣單日跌1% 專家估年底前繼續跌! __,人民幣,

【新增影片】【早上9時50分】貿易戰加劇之下,滙市及商品價格大幅波動,其中,離岸人民幣CNH錄2015年滙改後最大跌幅,滙價昨日至今下跌約1%,離岸價 ...


【新增影片】

【早上9時50分】

貿易戰加劇之下,滙市及商品價格大幅波動,其中,離岸人民幣CNH錄2015年滙改後最大跌幅,滙價昨日至今下跌約1%,離岸價CNH報6.7145;每百港元兌人民幣報85.33。

人幣中間價裂口低開492點,繼續弱勢;最新在岸價CNY新6.6955,一連兩日累積跌幅接近1%。

星展香港財資市場部董事總經理王良享認為,人民幣會持續弱勢,今早中間價低開與美滙走強有關,基本條件會讓人民幣走弱,中國貿易盈餘在過去兩年都跌了不少,於16年及17年分別跌了14%和16%。不過,跌幅不會太大,因為會對出入口商的外滙對沖構成困難,所以會慢慢下跌,預期年底會見6.85,即較現價跌多2%,而美元會慢慢強勢。

此外,他指人民幣在未有貿易戰前屬強勢,於3月前兌一籃子貨幣很強,可能當時中國認為讓人民幣走強有助貿易戰談判,但其後大家都知道即使人民幣走強,美國也會用其他原因作為貿易壁壘,故現時沒有必要維持強的人民幣走勢。

全球避險情緒高漲,日圓滙價受支持,每百日圓兌港元報6.9922,3個半月以來累積上升了近7%。美滙指數亦升至94.756。

【早上8時20分】

人民幣兌美元跌逾1%,在岸價CNY最新報6.6801;離岸價CNH報6.7215。每百港元兌人民幣報85.11。

【早上3時00分】

中美貿易戰加劇,美股今晚曾跌逾200點,人民幣滙價急跌。離岸人民幣(CNH)下跌逾700點子,跌幅超過1%,低見6.7240。美滙指數單日升逾0.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