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梁洛施三子頻曝光 __,梁洛施,

■梁洛施昨日又帶兒子遊車河睇日落。互聯網圖片
楷女郎梁洛施(Isabella)為李澤楷生下三子,包括9歲大仔長治及一對8歲孖仔H&N,去年6月她就被影到與四眼男在圓方拍拖,更與對方連啜33啖,開始 ...


楷女郎梁洛施(Isabella)為李澤楷生下三子,包括9歲大仔長治及一對8歲孖仔H&N,去年6月她就被影到與四眼男在圓方拍拖,更與對方連啜33啖,開始一段新感情。



■梁洛施日前慶祝30歲生日,三名公子當然在場及拍照留念。資料圖片 ■梁洛施日前慶祝30歲生日,三名公子當然在場及拍照留念。資料圖片

工作上,Isabella慢慢開始部署復出,上月宣佈找來Angelababy經理人Kim合作,上月30歲生日,更開Ig專戶,不時分享軼事,如做運動,與圈中好友敍舊,當中更有與三名囝囝的親子生活,如上月底與三名兒子慶祝生日。昨日,她又貼了張與兒子開車二人世界相,她留言:「放假一天就過二人世界啦,食住甜品等日落。」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