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倫敦金騙案:WeChat美女有古怪!倫敦金釣魚手法一覽 倫敦金,倫敦金騙案


「倫敦金」騙局特徵:推銷者透過社交軟件中結識陌生人的功能聯絡你。下圖為疑似倫敦金推銷員。警方破獲倫敦金騙案集團並高調拉人,令網民關注倫敦金的「美人計」 ...


「倫敦金」騙局特徵:推銷者透過社交軟件中結識陌生人的功能聯絡你。下圖為疑似倫敦金推銷員。


警方破獲倫敦金騙案集團並高調拉人,令網民關注倫敦金的「美人計」行銷手法!有網民開設了多個Facebook專頁,圖文並茂羅列倫敦金Sales特徵,讓一眾男士多加防範。

據fb專頁「香港倫敦金騙案」所述,自稱「倫敦金經理」、「投資經理」的騙徒,往往會在網上貼出大量名貴物品的相片炫富,向潛在受害者展示投資可獲巨富。然而在整間公司內,只有最高層才能牟取暴利,其他下線所展示的名貴物品都是從高層人員中借來,目的只為取得受害人信任。

該專頁又提到,在交友軟件上(以WeChat最常見),經常會有樣貌娟好的女性吸引異性攀談,隨後誘騙男子投資倫敦金。但那些「女性」帳戶其實不一定由女性操作,而是一些倫敦金經理借用團隊內部分樣貌出眾的女士照片作形象圖片,用作尋找獵物。

在受害人的受騙過程中,那些「女性」很有可能用不同藉口推搪見面,最後由原本操作該帳戶的男性騙徒「代勞」,執行騙局。

推銷倫敦金還有變種手法,就是向長者下手,騙徒看準部分長者的心理弱點,一開始時向他們施予虛假的關愛,博取信任,其後才哄騙老人投資。

所以各位精明讀者,如有陌生人用交友軟件結識你,又有以上行動表現,就要格外小心了!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現在的傳媒報道為何畏首畏尾?倫敦金這種害人不淺的銷售員,何需幫她們打格遮樣?

我有朋友也是受害者,實在令人齒冷!既然傳媒不敢公開她們的樣貌,就讓我來吧!

******《蘋果日報》報道******

「美人計」倫敦金騙案不時發生,有網友將數十名涉嫌推銷倫敦金的美女相片及資料放上網「大晒冷」警惕天真男小心中伏。《蘋果》逐一細閱有關資料,竟發現日前報道的美人計女主角Angel亦有份,該網友更在專頁內大爆倫敦金黑幕。


據其列出倫敦金騙局手法特徵,就是自稱「投資經理」的美女,透過社交軟件功能隨機找獵物,為提高可信性,美女會在社交網站炫富,貼出大量名錶、名車或大額支票的相片;又以「低風險,高回報」游說投資者,並著對方簽下授權將資金交給「美女」操盤等,惟該網友聲言,正規的金融公司是不會透過社交媒體隨機找投資者。

該網友更踢爆這些所謂投資經理的「美女」,事實上收入並不高,她們背後的公司運作和分佣模式與傳銷相若,最終牟取暴利者都是最高層人員,其他「經理」、「總裁」等「美女」均只屬下線,她們騙來的資金多被高層瓜分,下線卻只能分得少許佣金。

至於美女們展示的名貴物品,都是由高層人員借出,目的只為取得投資者信任,以為她們真的能為投資者賺錢。部份大額支票也非她們投資獲利,支票只是「道具」而已,拍照後會作廢,部份大疊現金更只是借款。

更驚人的是這批所謂「美人」,真實身份更可能並非女性,只是「倫敦金經理」借用其他團隊中的美女相,以尋找獵物。

真實的倫敦金交易是有實金為憑,但騙徒所指的「倫敦金」卻只是金融衍生工具,風險極高,只要少許波幅就足以令本金盡失,故只需兩天,「倫敦金經理」便可榨乾投資者的全數本金。

現時倫敦金騙徒最新手法,不一定會直接要求受害人簽署授權書,而是先要求受害人簽署簡單文件,然後再將授權條款「附加」到該類簡單文件上,甚或偽冒簽名,務求令受害人「被簽署」授權書,令騙徒可以為所欲為。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