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劉佩玥:人形解剖 劉佩玥美國揸8粒鐘車圓尋金夢 __,劉佩玥,

劉佩玥出書剖析28年人生路,竟然被她找到「黃金」。無綫藝人劉佩玥(Moon)自資六位數的首本文字相集《我的微笑之道》將於書展推出,主題是剖白28年來的 ...


劉佩玥出書剖析28年人生路,竟然被她找到「黃金」。


無綫藝人劉佩玥(Moon)自資六位數的首本文字相集《我的微笑之道》將於書展推出,主題是剖白28年來的心路歷程,當中包括青春時期的甜味與苦澀,成長的秘密和心態,工作的辛酸和成功感,書中更首次分享家人、朋友及身邊重要的夥伴在自己人生路上的影響。

Moon由構思到製作都親力親為,完成從小到大的夢想。新書到美國拍攝,由攝製、化妝、服裝、統籌、策劃都由她在內的三人團隊完成。從洛杉磯到拉斯維加斯再到紐約,更全由她一人擔任司機自駕遊,Moon說:「雖然對自己有一定信心,但朋友家人一向對我嘅駕駛技術有保留,紛紛表示擔心!感謝主,8小時車程,以為好難操控嘅農夫車,都有驚無險咁捱過咗!」

Moon在旅途中也出現阻滯,原本很想到訪的峽谷,因時間關係被逼取消,改到另一個次選的地點,但改動卻讓他們遇上了magic hour,當時的景象讓她霎時感動,流露出一個閃着淚光的微笑,剛好被攝影師捕捉到,這張相更是她最滿意的照片,還將它印成其中一款海報。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