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Ella Gross:童模Ella Gross粉絲狂漲 金髮細佬終極曝光 __,Ella,官恩娜,

EllaGross粉絲狂漲,原來佢細路都好得意!被譽為擁有「最強基因」的10歲德韓混血童模EllaGross,正式簽約韓國YG事務所旗下音樂品牌The ...


Ella Gross粉絲狂漲,原來佢細路都好得意!


被譽為擁有「最強基因」的10歲德韓混血童模Ella Gross,正式簽約韓國YG事務所旗下音樂品牌The Black Label後,立即吸納大批亞洲粉絲,其Instagram在短短一周瘋狂漲粉,由原來60多萬粉絲飆升至近70萬,不少韓迷大讚她氣質勁似宋慧喬。

Ella的父親為德國人,母親是美籍韓裔,父母顏值極高,擁有陶瓷娃娃般美貌的Ella可謂贏在起跑線,自兩歲起便擔任平面廣告模特兒,為不少國際童裝品牌拍廣告。而她自幼學習芭蕾舞與現代舞,還懂得彈結他,可謂多才多藝。而較Ella年輕兩歲的金髮弟弟Roman,同樣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獲網民大讚萌爆。

現居於美國的Ella近日頻頻更新社交網與粉絲互動,並上傳在家中的照片,其家擺放了兩姊弟的童年照,身穿白背心的Ella還留言表示加州氣溫高達47.2度,希望大家不要中暑,又自言即使靜靜坐着亦會飆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