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五虎後裔 苗僑偉囡囡做攝影師 __,苗僑偉,

苗僑偉兩個夠數
苗僑偉兩個夠數當年無綫五虎之中,當中四虎都已為人父,湯鎮業更有六名子女之多,唯獨梁朝偉拒絕「升呢」。黃日華 囡囡多才黃日華在88年與梁潔華結婚,獨生女 ...


當年無綫五虎之中,當中四虎都已為人父,湯鎮業更有六名子女之多,唯獨梁朝偉拒絕「升呢」。



黃日華 囡囡多才

黃日華在88年與梁潔華結婚,獨生女黃芷晴今年28歲,曾是港視藝員的她曾拍過劇集,早前更設立自家手作首飾品牌,多才多藝。



苗僑偉 兩個夠數

苗僑偉90年與戚美珍結婚,兩人育有27歲女兒苗彤及24歲兒子苗俊。現為攝影師的苗彤曾為16年港姐擔任外景攝影師,去年更開攝影展。



劉德華 想追多個

朱麗倩12年以46歲之齡為劉德華誕下女兒劉向蕙。近年屢傳劉德華想追多個,他早前在華仔天地聚會上更自言:「每晚都好努力。」



梁朝偉 二人世界

梁朝偉在08年與拍拖二十多年的劉嘉玲在不丹舉行婚禮。婚後曾有傳嘉玲有孕及找「代母」,但已被證實俱是流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