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爆肌行街市受注目 __,

■狄維現身荃灣一個街市,魁梧身形吸引不少途人目光。互聯網圖片
「TheRock」狄維莊遜近日來港宣傳新片《高凶浩劫》,雖然馬不停蹄出席宣傳活動,但狄維公餘時亦不忘做運動操弗,未出席活動之前更穿上背心在荃灣街市晒肌 ...


「The Rock」狄維莊遜近日來港宣傳新片《高凶浩劫》,雖然馬不停蹄出席宣傳活動,但狄維公餘時亦不忘做運動操弗,未出席活動之前更穿上背心在荃灣街市晒肌肉。



■狄維來港期間仍不忘健身,繼續操肌。互聯網圖片 ■狄維來港期間仍不忘健身,繼續操肌。互聯網圖片

狄維昨早趁行紅地毯前,在社交網站上載了數張照片,其中一張見他身穿紅色背心,在健身房中一邊聽歌、一邊狂舉啞鈴,爆肌又凸點。另外,身形魁梧的他更在荃灣的一個街市出巡,高人一等的身形,令不少途人對他行注目禮。之後,他又上載短片,片中孖《高》片導演Rawson Thurber接受訪問,二人十分合拍。其實,狄維前日亦有去健身,並現身後巷,穿上一身運動服的他,留言指袋中是流動健身器材。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