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泰足球隊失蹤:救少足成員 泰國山洞清場 救護車軍醫待命 __,清場,

大批救護車待命。(互聯網)泰國軍方指目前情況適合,準備在清萊的山洞營救被困少足隊員及教練,周日(8日)要求傳媒及非必要人員離開。數十名國內外潛水員亦抵 ...


大批救護車待命。(互聯網)


泰國軍方指目前情況適合,準備在清萊的山洞營救被困少足隊員及教練,周日(8日)要求傳媒及非必要人員離開。數十名國內外潛水員亦抵達山洞。

有傳政府不滿到達山洞的傳媒愈來愈多,因此才展開清場行動,以免影響救援。當局原定周日(8日)早上十時召開記者會交代事件,但現時仍未開始。

指揮救援的官員昨日(7日)曾表示,現時有「完美」的救人條件,警方周日要求非必要人員在當地時間早晨9時前離開,騰出空位,以防有突發事件時要救助傷者。傳媒移動到原有位置3公里外。

泰國政府原有計劃讓少年在山洞內逗留,待4個月雨季結束及水退後,才把他們救出。不過近日可能有暴雨,令當局決意盡快救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