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瞞林峯暗交富三代 千語晒花自揭秘密情人 __,林峯,吳千語,千語,

與林峯分手後,千語話咁快就搭上新歡Brian!
瞞林峯暗交富三代千語晒花自揭秘密情人藝人吳千語與林峯分手後不愁寂寞,昨日被爆去年仍是「峯嫂」時,她已與「富三代」施伯雄(Brian)過從甚密,出席飯局 ...


瞞林峯暗交富三代 千語晒花自揭秘密情人

藝人吳千語與林峯分手後不愁寂寞,昨日被爆去年仍是「峯嫂」時,她已與「富三代」施伯雄(Brian)過從甚密,出席飯局孖住坐,又指她分手兩個月後,已急不及待與Brian出海作樂,前晚更上載標籤了男方名字的鮮花照,感情進一步明朗化!

林峯與吳千語拍拖以來一直表現恩愛,惟近年屢傳「分訊」,林峯今年3月親證雙方已分開一段時間,正式結束五年情。當時已傳吳千語另結新歡,指她與林峯分手前已與前全國政協施子清長孫施伯雄傳緋聞,兩人被指過從甚密,不時孖公仔出席聚會,但吳千語否認。

前晚身在海外的吳千語上載一張橙色玫瑰花相片,本報隨即收到讀者爆料,原來相片附有Brian社交網帳戶的標籤,但是極微細,幾乎難以察覺!千語此舉似暗示兩人感情進入白熱化階段,愛得高調,而橙色玫瑰的花語有「神秘的愛」、「秘密情人」等含意。她之後再上載酒店房間及食物照,看來收花後心情靚爆!Brian雖然不太活躍於社交網,但亦相當配合,昨日上載一張「心心」從天而降的照片,與千語隔空傳情,但未幾便火速刪帖。

高調出海Happy

爆料者更直指去年9月仍是「峯嫂」的她已不避嫌,與Brian出席朋友生日聚會,飯局中並肩而坐,相當親密。而她與林峯分手後兩個月,已高調與Brian出海滑水,關係似乎進一步昇華。其實她放下「峯嫂」身份後,已多次在社交網放聲氣,約一個月前更以《分分鐘需要你》的歌詞表心迹:「願我會揸火箭,帶你到天空去,在太空中兩人住。活到一千歲,都一般心醉,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出入高級餐廳

吳千語與林峯分手後生活質素未見下降,不時上載生活照,除了旅行外,她亦不時出入高級餐廳和會所,品嘗金箔魚翅、海膽和龍蝦等美食,果然對生活很有要求!對於與Brian傳緋聞,記者聯絡吳千語經理人,對方只表示:「千語正在海外工作,私人事不回應。」

另一邊廂,林峯回復單身後,未幾便傳出搭上內地模特兒張馨月,新歡陪他及其家人在港同遊主題公園,不時來港的她被發現在林峯寓所下的泳池晒身材暢泳,今年5月20日更在社交網賣萌樣,似是宣示主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