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拉隊行紅毯親民狂自拍 狄維莊遜香港愛漫遊 __,狄維莊遜,

■狄維莊遜昨日現身紅地毯時,立即走到粉絲面前自拍,十分親民。
■狄維莊遜昨日現身紅地毯時,立即走到粉絲面前自拍,十分親民。荷李活動作巨星「TheRock」狄維莊遜(DwayneJohnson)來港宣傳新片《高凶浩 ...


荷李活動作巨星「The Rock」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來港宣傳新片《高凶浩劫》(Skyscraper),昨午二時許,他出席商場見面會行紅地毯,與影迷近距離接觸,盡顯親民個性。期間狄維更大讚香港有趣︰「Amazing,街道充滿特色。」大會司儀鄭裕玲(嘟姐),就大讚狄維冇架子︰「佢好nice,不過拍住佢影相,睇落原來佢個頭比例好細。」至於同場的昆凌,則表示丈夫周杰倫有看過她演出,更讚她演技不俗。

狄維莊遜昨午二時許與拍檔,包括莉芙甘寶(Neve Campbell)、一對童星挪亞哥特利(Noah Cottrell)、麥克納羅拔絲(McKenna Roberts)、台灣「天王嫂」昆凌、華裔演員文峰、新加坡演員黃經漢、導演羅遜馬素費巴(Rawson Marshall Thurber)及兩位編劇包費林(Beau Flynn)、海雲加西亞(Hiram Garcia),現身沙田新城市廣場,與fans會面。



■狄維昨甫出場,現場粉絲立即哄動。 ■狄維昨甫出場,現場粉絲立即哄動。
■嘟姐現身行紅地毯時,與人群揮手,表現興奮。

■嘟姐現身行紅地毯時,與人群揮手,表現興奮。
■狄維在活動上,親自為兩隻醒獅進行點睛儀式。

■狄維在活動上,親自為兩隻醒獅進行點睛儀式。

食點心四圍走

粒粒巨星現身,現場一早逼爆fans。只見穿着淺紫外套、戴上墨鏡的狄維甫出現,即引來全場哄動,他十分親民,主動與兩旁的fans自拍。來港期間,狄維多次上載自己在後巷及街市照片,證明他有四出遊逛。狄維接受訪問時,大談來港感受︰「Amazing,香港街道充滿特色,好有趣……前日我們去了『添好運』,吃了很多點心,還有其他特色食物……我去到每一個地方,都不喜歡留在酒店,有機會就出外逛逛。可惜今晚要回美國,是留在香港最後一日。」訪問完畢,他更拿起手機影大合照,十分識做。

而第二次擔任電影宣傳活動司儀的嘟姐,就大讚狄維親民:「我接觸過好多荷李活巨星,越高地位越冇架子,狄維就好nice。」大會更安排了舞龍舞獅環節,讓狄維親自替兩隻醒獅點睛。



■狄維與一眾演員昨日現身見面會,大會更安排舞龍舞獅助興。

■狄維與一眾演員昨日現身見面會,大會更安排舞龍舞獅助興。
■昆凌一身紅衣相當艷麗,更任集郵唔嬲。

■昆凌一身紅衣相當艷麗,更任集郵唔嬲。
■電影《高凶浩劫》以香港作為背景。劇照

■電影《高凶浩劫》以香港作為背景。劇照

周杰倫讚昆凌

至於,有份演出《高》片的台灣演員昆凌,坦言拍攝過程很開心,更慶幸自己可以跟這個團隊合作,問到老公周杰倫對她演技的評價,她說:「他有看過,對我的評語也是好的。」昆凌表示稍後會拍一齣有關賽車手的電影,現在仍在準備中。

宣傳活動結束後,狄維在十多名保鑣及工作人員包圍下,前往商場的戲院睇首映。約逗留半小時後,狄維便靜雞雞走後門離開,在場雖然有數十名fans等候,不過,狄維很快就上了停泊在商場外面的七人車,他在7、8部七人車護送下,返回下榻的酒店休息。

採訪:曹家誠

攝影:葉君海、林嘉銘、廖達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