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壹經典●富豪後繼有人】同趙世曾女友有偈傾 兒子趙式浩:我點都會結婚(足本版) __,趙世曾,

趙世曾和盈盈所生的兒子趙式浩,是趙式芝的弟弟,他持有房地產碩士學位和工商管理學士學位。零六年加盟卓能做行政經理,不足一年當上董事,他也有自組公司。式浩 ...




趙世曾和盈盈所生的兒子趙式浩,是趙式芝的弟弟,他持有房地產碩士學位和工商管理學士學位。零六年加盟卓能做行政經理,不足一年當上董事,他也有自組公司。

式浩自細和父親生活。盈盈在兒子三歲時嫁給在美國從事房地產投資的華僑。兩母子每周傾長途電話兩、三次。暑假式浩也去美國探母,住到不捨得走。有錢仔家規都頗嚴,求學時養成添置物品要先列清單,格價再問父親取錢。趙式浩早上搭保母車返學,放學有時坐勞斯萊斯或坐巴士,唔會嬌生慣養。嫲嫲倪亞震是他的聆聽者,她會沖朱古力奶逗他高興。學校見家長,式浩由補習老師或卓能集團職員陪同,以為父親不理他,其實趙生會叫學校致電給他,講解兒子情況。

在美國讀大學時,趙生只提供夠用的生活費和一架二手日本車代步,他兼職做補習老師和圖書館理員儲錢買架日產,因在高速公路行駛,一手車比較安全。趙式浩體諒父親只是想訓練他幸福非必然,如任由他揮霍,他會不求進步又產生惰性。

趙生女友眾多,他和那個最熟?他只話馬慧說廣東話,會和他說趙生壞話,烏仁講普通話雞同鴨講。他曾經和羅樂林女兒羅苡之拍拖,甩拖後他零九年和家族做建材和地產生意的Winne撻著,兩年後未婚誕下男嬰。問式浩何時結婚,當時佢話其他嘢遲啲適當時候先決定。不過趙式浩曾經話:「我體會完整家庭好重要,所以我點都會結婚生仔。」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片段:

【壹經典●白手興手富豪】不靠船王老豆 趙世曾自組地產公司(足本版)

https://bit.ly/2yP9ZTk

【壹經典●富豪識計數】出租豪宅拍《警察故事》 趙世曾著睡衣睇劉心悠做戲(足本版)

https://bit.ly/2yI36TR

【壹經典●歎盡海陸空】趙世曾搵王敏德做機師 露天泳池變潛水再變溫泉(足本版)

https://bit.ly/2IrlGiT

【壹經典●元配難忍富豪風流】按樓爭撫養權 趙式芝生母姚煒:後悔同趙世曾一齊!(足本版)

https://bit.ly/2IrE1we

【壹經典●富豪始亂終棄】趙世曾狂追明星盈盈生趙式浩 帶仔出加國被禁制(足本版)

https://bit.ly/2N014Sl

【壹經典●海陸空世紀婚宴】趙世曾娶23歲混血兒Terri Holladay 李嘉誠何添到賀(足本版)

https://bit.ly/2N2y506

【壹經典●潘驢鄧小閒】97回歸轉嗒北方佳麗 趙世曾靠五招冧女(足本版)

https://bit.ly/2Ix52yo

【壹經典●早過兼職女友】趙世曾同「趙太」許冬梅情變 改簽合約情人陪出波(足本版)

https://bit.ly/2tCCajo

【壹經典●富豪閱女無數】明星名模到國產佳麗 趙世曾最愛是誰?(足本版)

https://bit.ly/2tLSJsD

【壹經典●富豪捧打鴛鴦】趙世曾反對趙式芝楊如芯婚事 拋五億揀女婿(足本版)

https://bit.ly/2tBHh3v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