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木村女出道兩個月 被封國寶級美少女 __,木村女,木村拓哉,木村,光希,

■有日本傳媒形容光希是「國寶級美少女」。
■有日本傳媒形容光希是「國寶級美少女」。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15歲細女光希(Koki),自從5月底宣佈入行,立即成為東洋模特兒界的超級新星,一舉一動備 ...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15歲細女光希(Koki),自從5月底宣佈入行,立即成為東洋模特兒界的超級新星,一舉一動備受外界注意。由於Koki與家姐心美遺傳了父母良好基因,更獲得父母悉心栽培,有日本傳媒封Koki為「國寶級美少女」。

目前Koki的Ig追隨人數已達106萬,而她每次更新Ig都會掀起話題,前晚她就貼了三張新相,上面寫上「My favorite lipstick and sunglasses」,見她在化妝間塗口紅,又戴上太陽眼鏡搭新幹線及的士,出道短短兩個月已星味爆燈。

撰文:哥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