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Let’s Play】Hermès秋冬配飾繼續玩 Kellyado背包復出 __,Kelly,陳慧琳,伍樂怡,

愛馬仕2018秋冬配飾,延續年度Let’sPlay主題,預覽會現場可見PixelArt圖案,場地更陳設成遊樂場般,顏色繽紛充滿活力。手袋系列重點款式有 ...




愛馬仕2018秋冬配飾,延續年度Let’s Play主題,預覽會現場可見Pixel Art圖案,場地更陳設成遊樂場般,顏色繽紛充滿活力。手袋系列重點款式有CLOU MÉDOR、24/24、MOSAÏQUE AU 24等。當中最搶眼的是這個KELLYADO Swift小牛皮及Wooly織帶背包,將1996年Rena Dumas的設計重新演繹,並保留了原版的無手柄結構,輕巧型格必成時尚女仕新季獵物。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