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Yoyo陽光再現暖心頭 __,

陳自瑤上載靚相,揚言分享正能量。
Yoyo陽光再現暖心頭王浩信與太太Yoyo結婚7年屢傳婚變,加上Yoyo不時於社交網發「負文」,例如:「最大的放生是放過自己,嘗試改變自己不要再傷害自 ...


Yoyo陽光再現暖心頭

王浩信與太太Yoyo結婚7年屢傳婚變,加上Yoyo不時於社交網發「負文」,例如:「最大的放生是放過自己,嘗試改變自己不要再傷害自己……」、「一次重要的抉擇勝過千百次的努力!」難免引起揣測。

不過Yoyo曾解釋是想帶正能量給大家,否認充滿負能量,近日她的發文亦不再負面,反而以「Yoyo正能量分享」為題,開心分享生活軼事。日前更上載素顏照,留言:「今日沒有化妝,覺得再忙也要讓皮膚抖抖氣。最近愛上『慢活』的感覺,很多時候,一切從簡也很不錯……人生還是簡單一點好!」又上載身穿低胸花裙的照片,反問自己多久沒有好好用心感受溫暖的陽光和溫柔的微風,並表示生活中的陽光無處不在,只要用心感受和收集,就能讓心裏的瓶子蓄滿陽光,讓溫暖永駐於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